【主题教育】会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26 15:37:4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高质量培养,5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院长雷宇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活动。深航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钱田力、副总经理刘润邦、财务部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毛欣茵一行参加座谈会。

会上,钱田力对会计学院党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深航发展的总体情况,深航广州分公司2004年成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彭翠峰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实现更深层面、更广领域的合作。雷宇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交流中,双方围绕党委共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聚焦产学研协同进步,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框架。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理论结合实践,通过党建引领,形成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和工作实效,共同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运控AOC大厅及远程管制室。

此次活动是会计学院贯彻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落实“走进大湾区”实践教学活动、“星火计划”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发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档升级,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自广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