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会管理学院走访毕马威交付中心(佛山)

2023-05-26 10:43:19

5月22日,智能财会管理院党委书记张政彪和院长陈建林带队前往毕马威交付中心(佛山)调研,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展开探讨。副院长施赟、党委副书记吴斯娜、学院教师代表马喆老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柯佳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毕马威交付中心(佛山)主管合伙人孔仲文、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深圳)税务主管合伙人冯治国和毕马威交付中心人力资源经理蔡文华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并现场了解毕马威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

在参观之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蔡文华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框架、发展目标、高校招聘和院校合作情况, 孔仲文对企业需求人才具备的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等谈了想法。 陈建林对我院发展历程,目标定位和专业特色优势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人才培养的智能特色和湾区特色以及在融合性课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谈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契合毕马威服务中心的人才需求。 张政彪就毕马威企业文化理念和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毕业生实习实践和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保持沟通和合作。

毕马威中国于2013年7月在佛山金融高新区开设了第一家共享服务中心——毕马威服务中心 (KDC),目前,该机构已经是毕马威的全球第二大服务中心,致力于为毕马威中国的审计、税务、咨询的前线与后勤服务团队提供优质服务。

 

摄影: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作者/通讯员: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 来源: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