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支部和社会合作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5:51:10

5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和社会合作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创业园学生走进上市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进行学习交流。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水、副总经理陈展才、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等师生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视源股份党委副书记孟大伟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师生一行参观了视源股份的工作环境。办公园区中建设有幼儿园、体检中心、图书馆、咖啡厅、食堂等生活设施。接着,参观了视源股份的产品展厅,这些产品涵盖了商用、医用、办公设备和个人家居等多个领域,技术领先,在某些市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聆听了视源股份的十多年的创业故事。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2841)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66803万元,年营收超过200亿,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总人数超600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2019年7月,视源股份入选《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020年11月,视源股份荣获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专利榜第五位。“2022年全国科技创新企业500强”、“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22年度最爱雇主奖”等荣誉称号。

此次参观让学生深刻感受到了视源股份作为一家拥有高科技实力的企业所具备的创新实力和社会责任,学生们表示很开心有机会能够跟着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参观这样的“大厂”,见识了优秀创业前辈的成长历程和理念, 激发了对创业的热情和梦想。

 

 

摄影:赖丹
作者/通讯员:向驹 | 来源: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