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肇庆校友会为我校佛山校区捐种树苗

2024-03-25 19:51:58

3月23日上午,我校佛山校区管委会会同校友总会办公室在佛山校区组织开展“绿美校园”植树活动暨“校友林”捐赠仪式。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管委会副主任郑田、刘金水,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瑾、校区管委会各办主任,佛山校友会、肇庆校友会及校友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校友林”揭牌暨捐赠仪式,肇庆校友会秘书长、2005级广告设计专业校友卢奕诚主持。他介绍说,此次校友林捐种活动,得到了佛肇两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两地校友携手为学校捐赠了893棵树苗,为学校绿美校园建设献上爱心。其中,佛山校友会捐赠紫玉兰368棵、紫花风铃木100棵和黄花风铃木200棵,肇庆校友会捐赠紫花风铃木225棵。

王伟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向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无私贡献表达了诚挚谢意,佛山校区从二十多年前的荒山野岭、杂草丛生到如今绿树盈盈、鸟语花香,离不开历届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王伟表示,这是佛山校区的第一届校友林,佛肇联动,共植“校友林”,师生校友共同助力“绿美广东”“绿美校园”的建设。他强调,后续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及物业公司一定会用心呵护这893棵承载着广大校友们淳淳爱校之心的树苗,以期茁壮成长、枝繁叶茂,成为涵养广财学子厚植爱校荣情怀的一片繁茂之林。

植树活动分别在厚德楼前、沁湖湖畔的山坡上开展“肇友林”“佛山校友林”种植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校友及家属代表通力协作,携手种下一棵棵花风铃木、黄花风铃木、紫玉兰,并为捐种的树苗挂上捐赠校友的定制铭牌。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