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4-03-26 09:50:16

3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常务副校长Iain Watt(万胤忠)、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等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于海峰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招生考试处以及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议由于海峰主持。

于海峰对Iain Watt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Iain Wat为促进我校国际化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他能够继续支持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Iain Watt曾作为西澳大学副校长多次来访,支持并促成双方多项师生交流项目,此次是作为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Iain Watt对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也希望悉尼科技大学与我校在学生联合培养、短期交流以及教师培训等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相关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国际化师资海外研修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在2024年QS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位列全球90位,其计算机科学、法学、电子工程、护理等多个专业排名全球前50。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也是澳洲排名前八的商学院之一,同时也是南半球最大门类最齐全的商学院,QS排名五星级,受“全球卓越商学院”(AACSB)认证。

摄影: 李欣
作者/通讯员:石璇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