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

2024-03-27 20:18:46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度,提升就业队伍业务能力,3月21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广州校区揽月楼“一站式”研究生社区3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主持。

梁铿浩指出,开学以来校园招聘活动开展顺利,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要持续发力,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充分用好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展优质岗位资源。要完善就业工作台账,结合学生就业意向,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分层分类开展指导服务,确保工作扎实精准有效。要加强就业育人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科长赵薇薇通报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对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等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和部署。在业务培训环节,她围绕“就业帮扶台账填报”“就业系统的使用”“就业难点问题”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就业工作队伍业务和实践能力。会计学院辅导员孙燕媚、财政税务学院张丹丹、统计与数学学院王宗赫等3个学院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研究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复淇、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和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孝生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