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随省委党校中青班调查组到粤商学院开展社会调查

2024-03-29 12:32:39

3月28日下午,副校长张凯作为成员之一,随省委党校中青班一支部三组一行6人,深入粤商学院,围绕“高等教育视域下的新时代岭南文化提升路径研究”主题开展社会调查。

调查组首先参观了粤商文化展示厅,粤商学院院长刘延平介绍。接着,张凯主持了座谈会。刘延平从粤商学院历史、基本情况、业务模块、未来思路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粤商学院情况。调查组成员逐一发表意见,对粤商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学院深入研究“侨批”等经典案例提炼“粤商精神”、弘扬粤商文化,融入湾区建设编写“粤商教材”、开设“粤商课程”,顺应社会需求开展粤商培训、培养粤商人才,把粤商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助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

调查组成员包括:广东省委党校钮则圳老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培训一部副主任黄海明、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静、广东药科大学副校长肖炜、我校副校长张凯。学院领导班子刘延平、王德斌、严复淇、韦琦接待了调查组一行。

摄影:李兰平
作者/通讯员:李兰平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