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考察调研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

2024-04-15 12:44:58

为深入了解国内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发展动态,学习借鉴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率领人力资源处一行四人到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开展学习考察和座谈交流。

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袁红林会见了罗贤甲一行并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以及在学科建设、标志性成果激励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罗贤甲一行还参观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史馆。

下午,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引进、人才培育、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年度考核、教学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学校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思路,促进了校际间的友好往来,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摄影:张健民
作者/通讯员:张健民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