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商支部积极参与民盟广东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2007-10-18 14:49:22

为响应民盟中央的号召,民盟广东省委和民盟揭阳市委联合在揭东县与普宁市举办农村教师培训班,我院民盟广商支部积极参与。

8月20日,在广东省民盟社会服务处的组织和带领下,我院民盟广商支部郭靖副教授和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育心理学教研室主任王林泉教授,开赴潮汕平原,拉开了民盟广东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序幕。

8月21日上午,简短热烈的农村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揭东县登岗中学举行。随后,郭靖、王林泉两位老师作题为“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和“作一个让学生喜欢的人——教师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来自当地各中小学校的600多位教师接受了培训。次日早上,一行人又赶赴普宁流沙镇,在普宁光明中学对该校教师和市区各街道200多名教育工作者进行了同样的培训。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民盟广商支部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