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海选活动举行

2007-11-07 14:49:26

11月7日,广东商学院第二届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海选活动在实验楼前的小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由我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举办。

海选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南方人才市场、广东红海实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面试官对参赛者进行现场模拟招聘面试。记者来到时,现场已排起了两条队伍,有很多参赛者都是一下课就赶过来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赛者既可以按照公司提供的岗位也可以照自己的求职意向填写简历,然后面试官针对参赛者的特点提出相关问题并现场指出他们的问题所在。一位刚面试完的大三学生告诉记者,这次面试使她学到了面试技巧,今后可以有针对地完善自己的薄弱环节。

据了解,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将于11月中旬确定决赛选手名单并进行内部培训,11月28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实习机会。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