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厅长曹淳亮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2007-11-04 14:57:13

院长吴家清为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曹淳亮颁发聘书

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曹淳亮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11月2日晚,广东商学院聘请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曹淳亮为客座教授仪式暨曹淳亮学术讲座在综合楼107举行。院长吴家清为曹淳亮颁发了聘书。

曹淳亮是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以文化研究在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聘任仪式结束后,他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做一个有经济头脑的文化人”的学术讲座。他指出,经济法则中也存在着文化因素,文化与经济是相互结合的。文化与经济的紧密联系要求我们不但有文化,而且也要有经济头脑。他说,从贯彻十七大的精神方面来说,做一个有经济头脑的文化人,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新认识,也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文化的繁荣兴旺的要求。

副院长于海峰,广东省文化厅处长杨伟时,财税学院副院长姚凤民、党总支副书记古海等也出席聘任仪式。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