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汉普顿大学一行来访

2007-12-05 14:57:47

11月30日,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副校长安迪、国际发展处主任马丁、中国区经理牛晓芳莅临我院,进行访问和交流。我院副院长雍和明接见了罗汉普顿大学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参与会见的还有外事处处长陈光团、国际学院院长张伟强、管理学院院长钟育赣和信息学院院长张军。

会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主要合作为管理专业及计算机专业“3+1双学位”项目。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日后更高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罗汉普顿大学(Roehampton University)是英国伦敦一所友好、现代的公立大学,致力于提供学习与研究的最佳环境,自1841年招生以来始终保持着优秀的教学传统。学校现有四所学院,即文学院、商业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生命科学学院,有近9000名学生攻读不同学术课程,其中近1000名是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度的国际学生。

摄影:
作者/通讯员:外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