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靳埭强设计奖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未来设计师大奖

2007-12-25 14:57:52

获奖师生和大师合影

我们都是一家人(主要截图)

12 月20日晚,靳埭强设计奖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终评揭晓,我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与艺术设计系06广告2班的殷晓东、许翔、骆金鹏、沈瑶、吴广林五位同学设计的以“家”为主题的flash作品《我们都是一家》荣获未来设计师大奖;视频公益广告作品《正骨水篇》获优秀作品奖。

靳埭强设计奖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是李嘉诚基金会赞助的国际性设计赛事,由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1999年创设自今已举办8届,成为全国大学生设计比赛的重要赛事之一。经过三个多月的征稿,靳埭强设计奖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组委会收到来自国内、港澳台、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等地区的大学生(含研究生)设计作品4860件,收件数量为历届最高。担任本次比赛的终评评委是:丹麦著名设计师、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Finn Nygaard先生,深圳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毕学锋先生以及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香港著名设计大师、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靳埭强先生。三位评委在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下,经过多轮的投票及讨论,最终确定了各获奖的作品。本次比赛共评出未来设计师大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6名、最佳包装设计奖1名、优秀奖53名,入选奖211名。

12 月20日晚,在汕头大学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湾等地的设计家和获奖者齐聚汕大。颁奖典礼上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著名设计师毕学锋先生应邀现场作了学术讲座。当颁奖典礼宣布来自我院大二的同学夺取“未来设计师大奖”桂冠时,全场轰动,进一步向社会展示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办学实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人文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