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晖入选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

2016-09-29 15:12:37

近日,广东省委宣传部通报了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入选名单(粤宣通〔2016〕29号)。经过个人申报、遴选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并由省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议审批同意,全省共15人入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晓晖名列其中。

“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培养工程”是广东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精神,培养我省高水平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从2015年起,每年在全省有计划、有重点地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到2020年共培养100名,为我省理论宣传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培养周期为两年,以项目方式一次性资助经费10万元。

作者/通讯员:于会艳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