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总结联谊会

2017-03-26 20:12:44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408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总结联谊会。各民主党派人士、侨联会会员、知联会理事,统战部部长苏时生、副部长杨长春,学工部副部长赵崇莲,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苏时生主持会议。

学校民革支部副主任委员段军山、民盟支部主任委员张军华、民建支部副主任委员顾文静、民进支部主任委员张军、农工党支部主任委员刘平、九三学社主任委员张广奎和知联会会长田忠辉从爱岗敬业、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我教育、服务社会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各统一战线组织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赵崇莲从基本情况、有关做法和难点建议三方面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作了汇报。

苏时生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优势发挥、工作创新、任务落实等方面对我校2016年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并谈了2017年统战工作设想。

会后,与会人员到花都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炭步镇塱头村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洪秀全故居进行参观学习。他们表示,活动为进一步密切各统一战线组织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开展民主监督搭建了良好平台。

作者/通讯员:蒋晓薇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黄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