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老同志座谈共话学校发展

2017-03-26 20:16:07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吴琦、副校长陈国栋,学校第一任院长李鸿昌、第二任党委书记张裕良,原副院长谭锐汉、陈汉华,前任校长王华等老领导,离休老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教工党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陈国栋主持座谈会。

黄晓波通报了2016年学校在党的建设、依法治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校园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7年着力推进的十大重点工作。校长于海峰就学校事业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分析和说明。他们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充满信心,并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工作,和学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摄影:时培明
作者/通讯员:蒋晓薇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黄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