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商讨海外教学平台

2017-03-26 20:22:10

日前,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学术主任Udi Aharoni和市场营销主任Ori Coral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校长杜承铭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创业教育学院、MBA教育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就合作共建“广东财经大学海外实践教学平台·以色列基地”进行了商讨。依托该基地双方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并组织我校大学生赴以色列开展暑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来宾随后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孵化园和新图书馆。

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建于1956年,位于以色列的文化、经济和工业中心特拉维夫市,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2016年6月,特拉维夫大学与我校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摄影:时培明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黄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