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毽球队喜获2017年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本科院校毽球比赛第一名

2017-06-16 08:24:52

6月1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本科院校毽球比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由黄浩、邵金英、李沛洪、李丹、李大光、周莹六位教职工组成的我校毽球队勇夺第一名。此次比赛广州地区共有14支球队参赛。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我校毽球队轻松拿下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广州航海学院,攻下东道主华南农业大学,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中,我校毽球队团结协作,战胜星海音乐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杀进决赛;在与广州体育学院争夺冠亚军比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最终以2: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据悉,今年的毽球比赛是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比赛之后的又一大型赛事,分为直属本科院校片区、大专院校片区、中专学校片区和高校附属医院片区。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