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广东智库联盟”2017年轮值理事长单位

2017-03-30 21:47:58

3月26日,广东智库联盟理事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2016年度广东智库联盟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大会。会上,我校当选为新一届智库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副校长邹新月当选轮值单位主席,科研处处长林仲豪当选秘书长。

大会举行了以“当前中国战略外交思考”为主题的报告会,进行了联盟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通过新一届智库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邹新月代表轮值理事长单位讲话表示,我校一定会切实贯彻2017年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召开特色联盟年会——商贸流通与华南商业新流通;二、举办两次精、深、专的学术论坛;三、开展一至两次问题导向型的学术调研;四、协同有学术影响力的智库一起研究相关热点问题。

广东智库联盟全称“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战略联盟”,由广东省社科院等20多家社科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整合全省社科研究机构研究资源,构建起覆盖全省的理论研究和决策研究网络,以期更好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

作者/通讯员:刘春寒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