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

2017-06-20 14:35:17

6月19日下午,我校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主持。

邓惠毅传达了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我校扶贫定点帮扶村——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的基本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二级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今年实现60万相对贫困人口精准脱贫”的目标任务,动员师生员工主动参与扶贫济困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就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表示校工会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扶贫济困工作部署,组织好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参会人员就扶贫济困日活动进行了讨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工作部署,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通讯员:刘文基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