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中期考核孙晓晖获评优秀

2017-11-14 16:36:53
师资队伍干部与人才

近日,省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进行中期考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晓辉被评为优秀。

“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全省共有15人入选,此次中期考核3人获评优秀。一年多来,孙晓晖先后赴云浮云城、清远英德革命老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受到当地群众和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南方日报》等省级报刊上发表《不忘初心,方能赢得民心》等理论文章7篇,担任学校宣传部宣传人才专家库成员和校报特约评论员,在校报上发表理论文章多篇,获2015、2016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言论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2016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1项,省教育厅第五届师德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1项。

省委宣传部自2015年起实施“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培养工程”,每年在全省有计划、有重点地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为我省理论宣传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培养周期为两年,以项目带动作为培养的主要方式,要求两年内必须在省级以上党报(刊)发表3篇理论文章,并参加省内各级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宣传宣讲活动3场以上。

摄影:
作者/通讯员:蒋晓薇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