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王廷惠作“新时代、新作为、新提升”报告

2018-03-07 09:26:16
后勤十九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3月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全体干部在招投标中心评标室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副校长王廷惠为全体干部作“新时代、新作为、新提升”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资产处党支部书记陈木河主持。

王廷惠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1-10-2-1-2-9”全面回顾重温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内容,即“一条主线,十方面成绩,两个重大判断,一个新思想,两步走方略,九大方面发展任务”,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提法和新举措。王廷惠结合资产处和招投标中心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今年是质量提升之年,资产处及招投标中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学习,强党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与服务水平。

摄影:陈展才
作者/通讯员:陈展才 | 来源:资产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