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贤操一行到潮州走访校友和优质生源基地

2020-07-24 13:54:39

7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招生考试处处长何雄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巍和书记代永华、校友办主任曹阳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前往潮州开展校友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回访与授牌活动。

21日,郑贤操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友所在单位——潮州伟业陶瓷有限公司和建设银行潮州市分行,并与1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听取校友们介绍当地校友发展情况,对母校建设和发展、校友工作的建议。郑贤操一行从校园建设、校友工作、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郑贤操书记指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是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校友资源是学校改革发展中最重要的资源,学校应关注和服务好校友,帮助校友事业发展。校友文化作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应从学生入学开始,用心用情培养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毕业后走向社会就成为校友,校友工作是学生培养工作的后续,母校应积极主动为校友做好服务,各地各级校友也应互帮互助,共促发展。他希望潮州地区尽快建立起校友组织,建议先成立筹备工作组,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校友联系和服务,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22日,郑贤操书记一行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潮州市金山中学,与潮州市高级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分别与两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