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岗前培训考核会

2020-11-11 11:30:24

11月10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岗前培训文件精神和我校岗前培训安排,我校2020年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岗前培训考核会在实验楼210举行,来自全校20个部门的38名新进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参加考核。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卫标、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晓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段丹参加评审,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尹恩山、邓欣欣副主任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前,尹恩山介绍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参加岗前培训的目的、岗前培训的工作安排,此次考核的内容、考核的方式、考核的评分标准。会上,新进教师围绕入职以来的岗位工作情况,以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为主线,介绍工作内容、工作思路、工作收获以及工作展望。考核专家结合新进教师所在岗位的工作特点,提出工作建议和希望,助力提升参训人员的工作能力。经考核,38名参训人员全部通过。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韩辉 |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