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启动

2020-11-20 08:51:32

11月19日早上,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开幕式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学工部部长胡卫标,佛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华图教育联谊席总裁、华图教育广东分校校长汤建广,学工部、佛山校区管委会、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国际商学院等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开幕式。

胡卫标介绍本次生涯体验周活动内容。他表示,本次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更大的创新,今年新增了“职业真探”部分,邀请了华图等8家知名企业单位和近30位优秀校友来为同学们分享有关就业、择业的经验。

学生代表杨钰琪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生涯体验周,从中收获有关于职业规划的知识和方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方向和目标。

汤建广发言。他肯定了本次生涯体验周的积极意义,并表示华图教育在本次活动中会对广财各位同学学习、就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罗贤甲做总结讲话。他向支持本次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表达了感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并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中低年级职业规划分析的“前端”、高年级职业规划教育指导的“中端”和毕业就业后追踪反馈的“后端”进行联结、突破、创新。罗贤甲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将生涯规划与个人及社会的实际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将生涯规划与现实奋斗统一起来。

随后,罗贤甲宣布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生涯体验周活动为11月19日至11月21日,活动内容包括企业访谈、校友访谈、企业活动及户外职业生涯闯关活动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对提升大学生对未来就业择业的规划意义重大。

摄影:佛山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韩奇 陈童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