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总支联合云东海党校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1:04:44

11月2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联合云东海党校开展党员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及云东海党校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在云东海党校会议室讲述了三水区云东海本地的革命先辈红色基因—邓培的故事。从烈士“入党前的艰难探索”、“入党后的伟大斗争”两个维度回顾了邓培艰难、光辉的革命探索,展现了邓培烈士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壮烈事迹。从“后世永恒的纪念”维度全面展示了邓培烈士的革命故事;从“不忘初心的传承”维度,对新时代基层党建“红色基因”工程建设的必要性以及路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深刻分析。

党课结束后,国际商学院师生党员在云东海党校参观学习。通过回顾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以邓培烈士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有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表率。

 

摄影:
作者/通讯员:熊敏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