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

2021-01-19 14:58:34

为开好机关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员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辖属16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访春主持。

会上,来自机关党支部的16名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和自身岗位,逐一谈了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在日常党务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问题,重点主要集中在理论知识的学深悟透和联系实际、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的培训培养等方面,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工作设想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谢访春讲话。他首先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机关党建工作及各项活动表达感谢。随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依次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日常党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座谈会是机关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谈心谈话的一个重要部分,机关党委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以一流党建引领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甘乐乐
作者/通讯员:甘乐乐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