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021-01-24 09:22:53

1月20日上午,学校2021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于海峰、副校长张力,原校长李鸿昌、王华,原副校长陈汉华,离休干部李智行,离退休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组织部、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张力主持会议。

于海峰围绕党的建设、党代会召开、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和社会服务、治理体系、条件建设等九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2021年加快一流党的建设以及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体系、师资队伍、科研和社会服务体系、治理体系建设,以全面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进行展望。同时,于海峰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并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拜年,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李鸿昌、王华、陈汉华、原组织部长凌义祥等老同志分别发言,充分肯定学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对学校未来的工作部署,对学校给予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们还围绕博士学位授权申请、立德树人、交叉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聚焦三地语言文化、法律体系、金融体系、管理体制、人才流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付红英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