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政队伍培训暨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启动

2021-01-29 14:33:44

1月28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培养单位书记、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赴白云山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凝心聚力”为主题,是研工系统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邹新月全程参与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分红船、长征、延安三支分队。队员们沿途进行了传统文化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并穿插进行了卓越圈、重走长征路、七巧板、团队个性展示等团建活动。各队队员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各项挑战。  

行进到红歌台,三支队伍进行了“唱支红歌给党听”大比拼。饱含深情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等歌曲飘荡在红歌台上空。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广财研工共产党人的气势和精气神。

邹新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支队伍分别代表“红船精神”“长征精神” “延安精神”。希望大家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谋全局、抓大事、干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段丹
作者/通讯员:刘瑀 |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