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学生社区管理科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2021-02-02 20:52:58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元月31日上午,佛山校区学生社区管理科在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以“开心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拓展活动有“篮球投准、掷飞盘、投飞镖、跳大绳”4个项目,全体员工分成三组竞赛积分,学工办主任陈发荣任主裁判。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队建设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活动过程中,各组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个项目,赢得了一个个胜利。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而且培养了彼此间的感情,促进了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

近两年来,佛山校区学生社区管理科每年都利用寒暑假举办两期的团建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举办团建活动有助于增进感情交流,今后在工作上也会相互协助共同努力,把学生社区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完成。正是因为拥有了团结协作的精神,2020年学生社区管理科全体员工在值班值守、卫生防疫、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任务中积极主动,很好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学生公寓防控任务,相关媒体对此作了报道,并获得“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发荣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委员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