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05 14:34:26
党史学习教育

3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二马院大会议室召开由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奋根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树立正确党史观,讲求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砥砺前行开新局。接下来,要通过各党支部号召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走对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