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商讨进一步落实银校合作相关事宜

2021-03-26 09:09:03
教学

3月2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丁友刚、教务处处长张军、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志坚一行赴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商讨进一步落实银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事宜。

本次会谈主要聚焦在如何尽快落实开办数字银行“金融科技创新”班上,双方就金融科技创新班的合作模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丁友刚指出,广东财经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的合作模式要立足实际、具有广财特色,并建议主要从校银深度合作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定制化课程体系、联合授课、联合指导实习和毕业论文等方面建设新型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大湾区金融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余生介绍了建行大学在员工成长、金智惠民、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职能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与广财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致力于将数字银行“金融科技创新”班建设成为中高端金融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学校将尽快完善相关建设方案,争取在2021年将金融科技创新班纳入招生计划。

双方还就日前签订的银校合作框架协议中其他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议。此次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双方对于彼此高效务实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