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统数学院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2021-04-29 10:22:05
党史学习教育

4月2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在三教206为统数学院2018级的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本次课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是“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

林守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发展的基本代表问题、百年党史的宝贵精神财富、红色精神的代代相传”三个角度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发展过程以及在探索道路上收获的经验。他指出,党史中有许多成功宝贵的经验,如党的建设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经受挫折失败的经验等,并以此鼓励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是朝气蓬勃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认真学习党史和国史,汲取其中宝贵的精神力量和红色精神,牢牢把握思想的力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佳妮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