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友及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6-07 14:03:22

6月3日下午,副校长邹新月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友及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校友及学生代表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佛山校区“十四五”建设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首先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佛山校区“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广州市国华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主任赖国华(87级)、广东合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炜圻(94级)、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CEO蒋剑豪(96级)、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陈广鹏(97级)、广州星鹏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晓明(98级)、深圳日昇创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赟(98级)等来自不同行业的6位校友代表以及来自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等11个学院的10位本科生和3位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建设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新月对校友代表拨冗回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对学生及校友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他指出,学校正在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学校党委和校领导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此,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凝聚智慧和力量,并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站位要高、内容要实、操作要行、文字要美。

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佛山校区管委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省市共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森文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