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保安全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06-16 10:50:22

6月15日下午,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副校长陈国栋带领党委保卫部、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广州校区用水、用电、用气、饮食卫生、建筑施工、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进行重点检查。

陈国栋一行对食堂、水电房、产教融合大楼工地、综合体育馆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陈国栋要求各单位,一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从讲政治高度抓好涉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要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并记录安全管理台账。三要抓实抓细日常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四要疫情防控不松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五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责任单位要立即整改,有困难的要报学校后续跟进处理。

佛山校区同时开展校区安全大检查。

摄影:陈耀忠
作者/通讯员:陈耀忠 | 来源:党委保卫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