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度教学发展示范教师项目结项验收

2021-07-08 15:57:02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实验楼210召开2020年度教学发展示范教师项目结项验收会。结项验收专家组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任组长,成员是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庄大昌、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教务处副处长晏宗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晓山等。

会上,来自14个学院的16名项目负责人按照验收要求,依序一一进行结项总结汇报,展示建设过程、示范范围、取得成效以及尚存不足和改进措施等,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专家组根据各项目汇报展示情况,结合各项目提交的结项验收材料,进行了提问,肯定项目建设成效和特色,提出改进建议。最后经各位专家评审打分,16个示范教师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结项验收,其中不少项目获得优秀。专家组一致表示,各个项目均能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和课程特点,找准教学切入点,发挥示范作用,建设效果明显,并涌现了一批示范对象反馈好、示范性强的项目。

学校从2019年开始开展教学发展示范教师项目建设工作,至今已完成两批共31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各项目组织示范交流活动共计110场次,参与教师约3500多人次,现场录制视频20余段。示范项目可供各位教师在线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水平。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韩辉 | 来源: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