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常务副区长傅晓初一行来校商谈区校合作

2021-07-19 09:18:10

7月16日下午,海珠区常务副区长傅晓初率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科工商信局、区司法局、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规划资源分局、官洲街、琶洲管委会负责人来我校商谈区校合作事宜。

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丁友刚等陪同傅晓初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产教融合大楼工地、广东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中心大楼用地和教工住宅区。

随后,区校双方召开座谈会,邹新月主持座谈会。双方对《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达成高度共识。于海峰代表学校对傅晓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区校合作、协同创新是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尽早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细节,共同推动海珠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傅晓初表示,海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广东财经大学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让各个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摄影:黄芊
作者/通讯员:秦英 陈展才 | 来源:发展规划处 社会合作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