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与阳江共建项目

2021-09-07 15:22:03

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详尽论证、再次部署与阳江市政府合作共建项目。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丁友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邹新月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晏宗新汇报了框架协议与建设方案的编制说明,校领导、党办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招生考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合作框架协议、建设方案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产学研合作基地规划要实施推进。具体来说,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干部培训项目要积极推进,本科教育项目要审慎推进,研究生教育项目要精准推进,产教融合、科技园项目要引导推进,智库或研究项目按需推进。合作框架宜粗不宜细,建设方案要一细再细。

郑贤操强调,学校与阳江市政府合作共建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是突破办学资源制约、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开放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攻坚克难、集思广益,紧密对接阳江聚焦“两个定位”和建设“三个体系”需求,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合作共建项目,实现与广州校区、佛山校区的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和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崔样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