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管委会一行赴云东海街道交流

2021-09-15 11:06:46

为加强与属地党委政府的合作和交流,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率管委会班子成员赴三水区云东海交流,与云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法强、副书记邱龙海、党委委员李倩萍、党政办主任谢晓君等进行座谈。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丽、田辉,共建办副主任马亦农及部门负责人张东海、黄进、周琪锋参加了座谈。 

曾法强对王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云东海属地区域内的规划和发展,特别是近期系列和师生生活、实习、就业关联度高的政策举措,以增强学校师生对云东海属地归属感和对属地发展的信心;同时他深深地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禁毒、演出等方面对街道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他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持续开展反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

陈红丽感谢街道对学校工作的支持,针对反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她表示前期已和街道、派出所、法院、检察院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和合作,校区目前已做到“反诈app安装全覆盖”和“新生入学教育全覆盖”两个全覆盖,未来将全力配合街道在校内开展持续的相关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力争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王伟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佛山校区在属地办学21年,感谢属地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照和帮助,特别是2017年省市区校四方共建以来,佛山校区迎来了全新的发展。为适应属地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才储备、人才需求,校区“十四五”规划全学段在校生规模将达12500人,持续向属地输送专业人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向属地提供智库、科研、社会服务支持。王伟表示,在反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方面,学校将和属地政府加强合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降低案发率。

会后,王伟一行调研了云东海规划沙盘,实地走访调研了校园边界的状况。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综合办陆万权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综合办陆万权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