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1-12-01 11:29:59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信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11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北3-508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日贵主讲。报告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主持,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陶日贵以“把握历史主动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育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特点与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结合鲜活生动党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加强了学院教师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莫云光希望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中。

摄影:
作者/通讯员:谢琳琳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