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09:52:47
党史学习教育

12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奋根教授做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智主持。

杜奋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导入,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四个时期、五点重大意义、七次飞跃、十个明确十条经验、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等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通过“用根本问题解释百年奋斗,用百年奋斗支撑重大成就,用重大成就确证历史意义,从历史意义提升历史经验,以成就经验支撑两个确立,用两个确立确保强国复兴”六句话深入浅出引导师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钟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经验,深刻领全会精神;二是要统筹谋划、学深悟透,高质推进学习宣传;三是要担当使命、勇开新局,奋力走好“赶考之路”。要勇开新局,做奋进自律广财人,围绕公共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耕细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