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心系母校捐赠物资助力我校打赢抗疫攻坚战

2022-09-05 09:16:55

自8月31日,我校佛山校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以来,许多校友心系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纷纷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守护平安广财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来自1987级财务会计的校友赖化冰听闻母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心急如焚,他主动组织联系1993级国际贸易专业黄童礼、1991级统计专业姚翔 、1996级企业管理专业王国鹏 、2012级会计专业陈壁珊,自发采购水果、零食等物资10余吨,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于9月3日上午统一发往学校。

9月3日下午,在佛山校区管委会和学工部、研工部提前悉心部署下,派发的志愿者们引导学生们即拿即走,减少接触,物资派发现场井然有序。在多方合力下,3000斤苹果、7000斤香蕉、7000斤橘子、300箱零食混合搭配后高效有序地分配到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工们的手中,将爱心传递,温暖广财校园。“师弟师妹们,广财永远是你们的家!”赖化冰表示,希望能够为母校尽一点微薄之力,也希望能给师弟师妹们起到带头作用,将温暖传承,更好地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面对疫情考验,学校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学生,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增强师生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高秀秀 记者团王侥茹 叶颖祺
作者/通讯员:詹梓琦 刘珍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