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学院一行走访《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22级新生宿舍

2022-09-26 08:37:10

9月21日下午,为深入了解《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22级学生相关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郭向阳,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石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冠、班主任曾晓文以及辅导员符可等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处室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未来的学业规划和目标,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以学业为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与老师联系沟通,加强锻炼,为将来赴外学习打好基础;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赠送的精美礼品。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是我校开办较早的中外学位联授项目之一,由经济学院国际商务本科专业承办,2022级共招生26人,计划于2023年中期赴美方高校学习。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