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第一次会议

2023-03-10 10:59:44

 3月9日下午,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领导小组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教务处、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社会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党委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副校长丁友刚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军对深化广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做了说明。副处长邓欣欣对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做了解释。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水对创业园区建设总结及规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友刚强调,全面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强化学校在全省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协同推进,请各部门会后根据部门实际情况仔细研究分工,进一步思考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对方案认真进行修改完善。请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和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研讨,尽快完成创业教育学院的设置问题。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李昂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