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绿美校园”主题植树周活动

2023-03-17 11:15:28

3月12日上午,值我国第45个植树节,我校隆重举行了“绿美校园培土仪式”,正式拉开了“绿美校园”主题植树周活动序幕。

植树周活动期间,在社会贤达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先后在学校北大门入口广场种植了16棵木棉树、16棵凤凰木;在图书馆前广场两侧种植了两片荔枝林,共24棵;在图书馆周边以半圆形种植了101棵紫花风铃木,寓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北田径场内种植了66棵中号蓝花楹、6棵大号蓝花楹和22棵宫粉紫荆;在正心堂右前方种植了9棵大号蓝花楹;在第三教学楼南侧种植了30棵紫花风铃木,累计新种植树木达290棵,有效推进我校绿化美化校园建设工作,加强校园美化和生态环境的建设。

本次植树周活动由后勤处组织。根据学校绿化建设的规划部署,后勤处领导、员工和物业人员等齐心协力,不顾连日来的疲惫与辛苦,通宵奋战在植树第一线,坚持用两周时间攻坚克难,用辛劳和汗水顺利完成既定种植任务。

摄影: 罗海峰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