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美育工作小组会议

2023-03-29 19:03:32

3月27日下午,2023年美育工作小组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人力处、国交处、财务处、校工会、校团委、图书馆、网教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副校长丁友刚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邓欣欣对学校2023年美育工作要点和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方案的前期论证、修改完善及相关意见反馈进行了说明。参会单位围绕2023年学校美育工作要点和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丁友刚作总结讲话,并对美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要形成全校“一盘棋”的美育工作机制,构建“1+1+3+N”的美育工作体系,即教务处和团委牵头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3个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各学院落实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学校美育工作。二要定期召开美育工作小组会议,总结美育工作开展情况,凝练工作特色,打造美育品牌,把五育并举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美育活动宣传,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和新媒体的作用,围绕学校美育工作要点对美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固化活动成果,营造良好氛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唐红瑞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