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郑贤操到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6-06 16:15:34

6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到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走访调研。副校长丁友刚、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纪检监察室主任江晓铃陪同调研。

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聪结合“数字广财”项目、校园网提档升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副主任郑伟发、谭健欣以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汇报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丁友刚在讲话中肯定了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技术赋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心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痛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业务学习,以实效为导向,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把中心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郑贤操在讲话中指出,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推动“数字广财”项目、校园网提档升级项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整体工作水平提质增效,以突出的工作成效献礼40周年校庆。一要在“学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要持续跟进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学,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边建章立制。二要在“强党性”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两个维护”坚定捍卫者和践行者。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清正廉洁,廉洁从政,严格自律。三要在“重实践”上下功夫。要突出实践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设好“数字广财”,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四要在“建新功”上下功夫。要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提升师生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不断提高个人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用工作实绩交出主题教育的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向40周年校庆献礼。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