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我为榴园添新绿”师生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6 14:24:55

春时植新树,静待煦风拂。3月25日上午,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绿美校园建设,后勤处联合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为榴园添新绿”师生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后勤处处长胡卫标、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后勤处及会计学院等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前绿地新种植了13棵荔枝树,为校园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郑贤操叮嘱大家要加强苗木管护,提高成活率。他强调,师生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培育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风气,建设绿美校园,努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是学校2024年植树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将劳动教育与文明实践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劳动育人的作用,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风貌,培养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精神品质。

 

摄影:苏土交
作者/通讯员:杨晨一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