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召开食堂服务质量座谈会

2024-04-16 20:13: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添砖加瓦,4月12日上午,佛山校区管委会在厚德楼211组织召开食堂服务质量座谈会。佛山校区管委会后勤办、广东财大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食堂、师生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佛山校区管委会后勤办主任周琪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周琪锋首先介绍了佛山校区在饭菜质、价、量管控,食品安全,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学生代表围绕食堂管理的各方面工作畅所欲言,讨论平时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校学生会及16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食堂食品安全、餐具清洁、菜品价格、出品质量、菜式更新、外卖配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负责人一一记录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探讨,后续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饮食服务,竭尽所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工作人员还组织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积极引导参会同学做好宣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以便学校及时监管处理到位,更好地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水平。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后勤餐饮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拉近食堂与同学们的距离,通过搭建平台、促进对话,广泛吸纳师生的宝贵意见建议,促进饮食服务水平提升,满足学生多层次、多样化餐饮需求,为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提供最坚实有力的后勤饮食保障。

摄影:张波涛
作者/通讯员:周琪锋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