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交流

2024-04-16 20:22:06

4月15日下午,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作雄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龚义荣,副总经理陈展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龚义荣向陈作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经营项目及大学科技园等内容做了介绍。陈作雄感谢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对他们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经营思路、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发展经验,着重介绍了他们公司的特色项目,并围绕双方目前可以在哪些领域马上开展合作提出建议。座谈交流后,双方前往文创中心、揽月楼公寓和产教大楼实地查看,结合各自的品牌优势和市场渠道,就如何利用现有资源尽快开展多领域合作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就经营性资产运营的挖潜和管理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增进了双方的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重点探讨了饮用水项目。此外,双方还就文创项目、广财酸奶等多个潜在合作点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创新发展、互利共赢。此次交流为双方日后更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摄影:李海波
作者/通讯员:赖丹 | 来源: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编辑:刘鸿燕